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港交所公示,腾讯增持Supercell股权达51.2%

近日,据香港股票交易所的文件显示,腾讯顺利增持Supercell股权达51.2%。

早在9.25日腾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将Super cell债券转换为财团股份,并增持可投票股份权益由50%增加至51.2%。近日,据港交所文件显示,腾讯公司已经顺利增持Supercell股权,从50%到51.2%,拥有决定性的话语权。

港交所公示,腾讯增持Supercell股权达51.2%

Super cell是芬兰移动游戏巨头,拥有《部落冲突》、《卡通农场》、《海岛奇兵》、《皇室战争》和《荒野乱斗》等全球热门游戏。Super cell公司对产品有着极致的追求态度,甚至不惜砍掉多款不达标之作,以满足玩家的需求为宗旨,不断地为玩家打造出有趣、优质的游戏体验。

在今年2月份,Supercell CEO Ilkka Paananen在官网发布了一篇长文称,旗下5款产品,抛开新品《荒野乱斗》,其余4款收益的营收累计均超10亿美元。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18年Supercell全球流水将近达到14亿美元。在Supercell旗下的5款手游中,2018年《皇室战争》吸金最为强劲,全球流水大约达到了5.97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部落冲突》,2018年累计吸金5.67亿美元。此外,Supercell旗下的另外2款老游戏亦表现出色,2018年《卡通农场》和《海岛奇兵》分别吸金1.54亿美元、4200万美元。

港交所公示,腾讯增持Supercell股权达51.2%

值得一提的是,Ilkka Paananen还表示今年会有1~2款产品开放测试。据悉,2018年Supercell营收为16亿美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6.35亿美元。如果腾讯将Super cell业绩纳入财报,相信数据表现会有一定的提升。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