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游戏 > 正文

设计师:悟空的改动方案已确定,W技能可以穿越墙体

拳头设计师Lutzburg在英雄联盟社区发布了对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一英雄的改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设计师:悟空的改动方案已确定,W技能可以穿越墙体

以下就是我们目前所完成的改动:

被动:当附近有3名及以上的敌人时,悟空会获得大量的抗性。并且,在使用任何技能后,他的下一次基础攻击会获得额外的攻击范围。

Q- 物理伤害减少,但现在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同时治疗悟空。Q技能被动:悟空和他的假身会对他们的目标附加可叠加的印记,增加他们对目标百分比的伤害

W- 悟空现在会进入潜行状态并突进到附近的目标位置(同时留下一个假身),这一技能可以用来穿越小型墙体。不能移动的假身将持续几秒,并且会攻击附近的目标,造成50%的伤害(附带攻击特效)。

设计师:悟空的改动方案已确定,W技能可以穿越墙体

E- 突进时会制造假身,并且假身也会冲向附近的目标,从而掩盖真正的悟空的目标。假身也是一个单位,可以拦截技能并成为技能的目标。

R- 在大招持续期间使用小技能会提前取消大招。

我们的目标是在不破坏穿甲流悟空玩法的前提下为悟空创造更多的玩法。其中一种风格倾向于坦克路线,来增加他团战时承伤的角色。额外的持久性和抗性可以让悟空在多个回合的战斗中生存下来,并让他有更多的机会秀翻对手。特别有趣的是,现在悟空成为了一个“魔术师”类型的英雄。随着他的新假身和突进机制(穿越墙体的能力),悟空的玩家们现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用一种更理智或更鬼魅的方式来操作这一英雄。”

设计师:悟空的改动方案已确定,W技能可以穿越墙体

网友表示恭喜AD喜提新爹,大家怎么看?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