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央企都会退市?一堆闷雷袭来

市场真是无力吐槽,几个券商的小伙子告诉我,现在太冷清了,大家都没信心,怪不得成交量弱到跟上岁数老头一样,力不从心。

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表现惨淡,我早上说市场没钱,可能会跑去玩次新,没想到他们玩科创,更把血给吸干,2500多只股票下跌...

央企都会退市?一堆闷雷袭来


老k认为这样非常好,就是要这样的效果,本来给你们画的周策略也是反弹后得跌,最好再来一个恐慌阴线,把不坚定的筹码通通洗干净,然后重生。

创业板的小缺口留下隐患,明后天如果能够一举跌下来补掉,那就非常完美。

央企都会退市?一堆闷雷袭来


接下去我会不断买入,帮大家护盘,直至满仓!!

最核心的理由就是钱没地方去。4季度要维持住经济增速必须加大投资和政策扶持,全球降息的背景下,不可能收缩货币,这么多钱哪里去?房地产不给投,理财收益太低,p2p和网贷全面出清,区块链过气了,连90后炒鞋都崩盘了.....对比一圈还是股市好。

现在利好很多,同时利空也不少,最关键几个是新股不断发行、大批解禁、大股东减持,这几个炸弹让我们害怕,还加上莫名其妙爆雷更恐怖。

比如航天通信突然爆出子公司财务造假,资不抵债,巨亏,可能面临退市风险,就等着被st了。这可是正宗的央企,航天系,连你们浓眉大眼都叛变,还有什么可以让人放心?

央企都会退市?一堆闷雷袭来


就应该把负责人拉去枪毙,造假财报通通得枪毙,帮凶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赶紧停业,参与人员都得重罚,否则真对不起受伤的投资者。

大家看戏的同时忽略了一点,现在频频爆雷、没信心、没成交量、阅读低等情形十分像去年12月份,只要保持一段时间,必然要有大反攻行情,我非常确信!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