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WeWork计划裁员4000人,考虑退出中国、印度等市场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接管WeWork公司业务后,作为将公司拉回正轨的一部分,WeWork计划裁员,人数达4000人,将占全球员工数的30%。

对于裁员,被任命为WeWork新执行董事长的软银高管马塞洛·克莱尔(Marcelo Claure)在周三发给WeWork员工的邮件中,确认了这一事实,但并未表明裁员的具体数量。他表示,“是的,我们将会裁员,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裁。我们必须调整业务规模,以帮助实现自由现金流转正和盈利。”

此外,外媒报道还称,WeWork将从中国、印度和拉丁美洲大部分地区撤出,并且,已经开始考虑在中国和其他地区在内的部分市场关闭办公场所。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已为WeWork设定业务发展目标——最重要市场的办公场地入驻率保持在90%左右。而因公司追求全球的扩张,目前的入驻率在80%以下。

对此,WeWork拒绝置评。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