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1599元起售!中端5G手机市场值不值得入手

5月27日,Redmi公布了几款新产品,包含Redmi 10X、Redmi智能电视机X、Redmi笔记本电脑等,在其中网民认知度最大商品便是Redmi 10X。这款手机上最少起市场价1599元,是迄今为止市场价最划算的5G手机上,并且還是全世界第一批全网通双5G型号之一。那麼先在端5G手机行业,Redmi 10X值不值下手呢?

Redmi 10X今天发售!1599元开售,先在端5G手机行业值不值下手

大家先来回望下Redmi 10X的配备。Redmi 10X配用6.57英尺AMOLED水珠全面屏手机,屏幕材质为裸钻排序三星屏幕,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和润街息屏,显示屏素养可以说十分非常好。特性上,Redmi 10X配用的是天玑820CPU,它是一款MTK刚公布的中高档5G Soc,还内嵌了液冷散热控制模块,配备了线性马达、1217超线性扬声器等,安兔兔最大显卡跑分在41十分上下,特性先在端5G手机上中还算非常好。

Redmi 10X今天发售!1599元开售,先在端5G手机行业值不值下手

照相机层面,Redmi 10X前摄像头清晰度为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800万 八百万 二百万清晰度三摄摄像镜头,照相机作用增加AI幻影照相机、AI水印相机两大作用。此外,Redmi 10X电池电量4520mAh,适用22.5W有线电视电池充电及其红外线、NFC作用。除开Redmi 10X外,也有Redmi 10X Pro,基础配备同样,但照相机配备和电池充电输出功率高些,适用30倍数字变焦和OIS光学防抖,更快电池充电输出功率为33W,2299元开售。

Redmi 10X今天发售!1599元开售,先在端5G手机行业值不值下手

实际上,现阶段2000元下列5G手机上自身就很少,而1500元上下价格的5G手机上就更少了,依照价钱列举大部分仅有荣耀X10、华为畅享Z G5及其Redmi 10X。根据关键配备比照,我们可以看得出Redmi 10X的CPU、电机要比荣耀X10和华为畅享Z G5更强些,自然,比照报表中沒有反映出的是荣耀X10显示屏适用90Hz刷新频率,这算作荣耀X10的一个闪光点。自然比照上价钱,本人觉得還是Redmi 10X变香。

Redmi 10X今天发售!1599元开售,先在端5G手机行业值不值下手

今天,Redmi 10X早已宣布发售,和过去选购红米手机不一样,Redmi 10X发布及对外开放选购,不必担心很难买到,喜爱的盆友赶紧下手吧!


来源: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