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对标6s的苹果手机,降价千元比6还便宜

iPhone SE作为特别版(Special Edition),一经发布便引起热议,其沿用iPhone 5s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特别是小屏手机爱好者的目光。而如今iPhone SE二代将出的传闻甚嚣尘上,这款曾经风光的苹果手机也已经降价1000元,2199元的价格就可入手。

对标6s的苹果手机,降价千元比6还便宜

iPhone SE的配置性能是朝iPhone 6s看齐的,搭载苹果自研的A9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及1200万后置摄像头,并支持Live Photo、4K视频录制等功能。其与iPhone 6s最大的不同,只在于它4英寸的屏幕尺寸,和不支持3D Touch的遗憾。

对标6s的苹果手机,降价千元比6还便宜

不少此前入手过iPhone 5s的朋友,在迭代到4.7英寸的iPhone 6以后的机型时,都或多或少感觉到了不适应。苹果公司正因为消费者对于iPhone 5s的强烈呼声推出了这款iPhone SE,发布后的销量一度好于预期,甚至分析师还表示,它的存在影响了6s等高端机型的销量。

对标6s的苹果手机,降价千元比6还便宜

如今第三方平台上降价到2199元的iPhone SE为16GB版本,对于喜欢存储各种文件的朋友来说不太适用。而在另一边,32GB版本的iPhone 6也降价到了2578元,要小屏的握持感还是要内存?你来选择。

来源: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