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HTC发布内置眼球追踪模组的新一代头显

英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中午(中国北京时间1月9日),HTC在国外拉斯维加举行CES 2019展前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内嵌眼球追踪摸组的新一代VR头显——Vive Pro Eye。

HTC公布内嵌眼球追踪摸组的新一代头显 Vive Pro Eye

(Vive Pro Eye)

Vive Pro Eye添加了聚焦点偏向莱单导航功能(gaze-oriented menu navigation),解决了对操纵摇杆的依靠。运用眼球追踪技术性后,公司客户和开发人员能够根据全新升级的Vive Pro Eye搜集大量有关其学习培训自然环境的数据信息,提升电子计算机和VR机器设备的特性,给设计产品及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出示更为细腻的意见反馈。

HTC公布内嵌眼球追踪摸组的新一代头显 Vive Pro Eye

(aGlass眼球追踪零配件)

七鑫易维是一家致力于眼球追踪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创新科技公司,2017年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VR眼球追踪零配件aGlass,在HTC Vive头显上完成了注视点3D渲染、眼控互动、眼动剖析的作用;17年,取得成功产品研发全新升级的眼球追踪零配件aSee VR,提升了眼睑检验、眼瞳规格和凝视深层的作用,并另外适用Vive及在2018公布的Vive Pro;2018,七鑫易维取得成功发布眼球追踪内嵌计划方案,在以前作用的基本上,为Vive、Vive Pro及Vive Focus一体机提升了虹膜识别技术人脸检测的特点,此外,还发布了根据图灵架构GPU完成的新一代注视点3D渲染技术性——可变码率3D渲染技术性。

HTC公布内嵌眼球追踪摸组的新一代头显 Vive Pro Eye

(可变码率3D渲染技术性)

17年,七鑫易维取得成功当选第二批HTC Vive X网络加速器精英团队,做为Vive的绿色生态零配件生产商,七鑫易维与HTC维持着不断的优良合作关系。将来,七鑫易维将携手并肩HTC,加快推动眼球追踪与虚拟现实技术的自主创新结合,加速眼球追踪技术性的运用落地式,促进虚拟现实技术产业生态迅速身心健康发展趋势。

来源:

推荐阅读:秀丽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