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S20系列配置强悍Ultra版相机真强

三星不但是全世界第一的手机上大型厂,另外也是硬件配置整体实力更为深厚的手机制造商,因此 主打产品的新旗舰机,一直全是安卓机皇的存有。今日零晨,三星宣布公布了S20系列产品,如以前的三星旗舰手机一样,三星S20系列产品的配备十分猛,尤其是三星S20 Ultra,肯定是现阶段配备最顶尖的。

市场价最大做到了近万余元!三星S20系列产品配备强大Ultra版照相机真强

对比三星S20/S20 ,三星S20 Ultra是真实的旗舰级型号规格,三款手机上除开一样的骁龙865 5G服务平台、2K 120Hz显示屏(规格不一样)、LPDDR5 UFS 3.0闪存芯片和一部分作用,较大的差别便是快速充电和照相机,在其中S20/S20 适用25W有线电视,而S20 Ultra则是45W有线电视。照相机上,外置照相机前2款是1000万,而S20U是4000万,对于后置摄像头照相机,除开光学防抖都是有差别非常大。

市场价最大做到了近万余元!三星S20系列产品配备强大Ultra版照相机真强

三星S20选用后置摄像头1200万广角镜头 6400万长焦镜头 1200万超广角镜头三摄,而三星S20 在这个基础上加了一颗三百万ToF摄像镜头,2款手机上均适用3倍混和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而三星S20 Ultra后置摄像头一亿八百万广角镜头 4800万潜望长焦镜头 1200万超广角镜头 三百万ToF摄像镜头,适用4倍光学变焦、10倍混和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市场价最大做到了近万余元!三星S20系列产品配备强大Ultra版照相机真强

最终:尽管三星S20的配备十分猛,可是市场价都不划算,三星S20市场价999美元约6963元,三星S20 市场价1199美金约8357元,而三星S20 Ultra因为选用了1亿像素照相机,因此 市场价达到1399美金,立即贴近一万元了。

来源: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