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美零售联手央视“买遍中国”首次进西部助力新疆消费升级

冰峰与火洲共存,瀚海与绿洲为邻。古老的丝绸之路穿行于此,亚克西!来吧,朋友们,这里是新疆。塞外风光,瓜果飘香,一桌美食已备上:吐鲁番葡萄哈密的瓜,叶城的石榴人人夸;库尔勒的香梨甲天下,伊犁苹果顶呱呱……

9月24日20:00,“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巡回带货直播”新疆站,将在伊犁州首府伊宁市丝路之光美食广场启动,与全国网友一起走进大美新疆、“歌舞之乡”,品西域特色美食,赏异域古风,看优美矫健的民族舞,还有那最美的姑娘,为消费者带来一次视听与购物的饕餮盛宴。

图片1.png

本次直播由央视两位老搭档撒贝宁、尼格买提联袂主持,邀请到喜剧演员金婧、刘胜英,以及内地男歌手柏松、新生代女歌手傅菁、新生代男歌手那吾克热、艾热,与“美好生活国民顾问”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一起带货直播,让全国人民感受众多西域美食、塞外美景和智能家电带来的美好生活。

瓜果飘香味美新疆,国美直播间看丝路之光

新疆,一个神秘的地方,古老的丝绸之路、现代的“一带一路”都从此经过,不仅因边塞风光成为旅游胜地,也孕育出奇珍异味,被成为“美食天堂”、“瓜果之乡”。在这里美景看不完,好货数不尽,哈密瓜、香梨、酸奶子、羊肉、烤馕……

图片2.png

来到新疆,首先要品尝的就是家喻户晓的哈密瓜,有一首歌里唱到:“远方的客人快下马,请你尝块哈密瓜,这里的人们最好客,请你尝块哈密瓜,这里的人们最好客,引你走进绿色的家……”。新疆哈密瓜风味独特,瓜肉肥厚,清脆爽口,非常香甜。还有库尔勒香梨,皮薄肉细,酥脆爽口,被誉为“梨中珍品”、“果中王子”。以及皮亚曼甜石榴,果大、皮薄、汁多、味甜,素有“籽粒透明似珍珠,果汁浓甜似蜂蜜”的美誉。怪不得新疆姑娘个个长得美,水灵灵的,这么多香甜美味的水果,滋养了新疆姑娘由内而外的独特气质。

图片3.png

来到新疆怎么能不吃羊肉,本次国美直播间上线了骆驼家西域逢羊塔河羔羊,选用新疆南疆塔里木河流域的放养小羊羔。塔里木河流域大量生长着多种野生中草药,例如新疆长寿降压茶之一的罗布麻、千年不死的胡杨树的叶子、以及甘草、肉苁蓉等等,因而这里的羔羊喝的是天山水,吃的是中草药,羊肉肉质鲜嫩,肥而不腻,鲜而不膻,被称为新疆一绝。

图片4.png

为了助力更多新疆农产品热销,本次国美直播间还上线了更具地方特色的新疆美食。天山雪莲辣椒丝、简农黑麦每日列巴、品疆客新疆大枣、疆小馕传统大芝麻馕、雪莲山枣夹核桃、西域果园三彩葡萄干、牧原绿风新疆高原牛肉干、西域果园新疆薄皮核桃、麦趣尔奶啤、伊力特伊力老窖白酒、汇德源白兰地纯葡萄酿制酒等,各具特色,每一种都能成为新疆美食的代表,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

除此之外,国美直播间还严选上线了一系列优质家电。TCL智能AI互联电视、美的电压力锅智能压力烹饪机、格力·舒享风系列柜机、海尔·先行者系列挂机、三星Galaxy Z Fold2、小天鹅洗衣机、万家乐热水器、荣耀X10MAX等,不仅优质、智能还低价,一起为新疆人民美好生活助力。

严选商品助力新疆农产品销往全国

目前正是新疆瓜果上市的季节,受疫情影响,新疆瓜果等农产品滞销。新疆自治区一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复工复产,出台政策提振消费,同时还加大农业品牌宣传推介力度,结合新疆“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等,开展农产品品牌宣传,将新疆农产品销往全国。

当前,带货直播成为了我国经济复苏中的一种新型消费形式。国美联合央视打造“买遍中国”超级直播,在将新疆农产品、地域特产推荐给全国消费者的同时,更是助力新疆复工复产、发展经济的体现。

国美依托零售优势,一直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国美充分利用带货直播这一新型消费模式,联动央视和地方政府,激活地方消费活力,积极推动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落地。尤其在助农方面,国美发挥平台优势,赋能地方农产品品牌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造血式”助农道路。

据了解,本次国美新疆站直播,是国美零售联合央视新闻“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七站,无论是新疆特产还是爆款家电都经过了层层严选,低价优质,品质有保证。零售的本质是用户至上,未来,国美将严选出更多地方特产和优质家电,以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助力人们美好生活的实现。



来源: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