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党史学习·初心不忘 始终前行

通讯员:朱海宇

1921年,他出现了……他的出现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为中国需要他,中国人民更需要他—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在这个时代让我倍感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歌词,在我年纪还很小的时候,虽然不能体会当中的含义,但却能朗朗上口。而随着长大,我开始明白了其中的意义,每当唱起这首歌时,总是感觉心潮澎湃,字里行间让我充满豪情。

在党史学习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学习和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更加让我深刻体会到生在新中国的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踩着革命先烈的肩膀,享受着革命先烈带给我们的幸福安康。但做为一名共产党人,却不能忘记当初入党的初心,就算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也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一线员工,更让我时刻不能忘记自己入党的责任,真正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热情,发挥自己的全部能量。

我们虽然不能参与历史,同样不能忘记历史,想想共产党人为新中国成立的无私奉献,想想我党在这100年的砥砺前行,每每到这个时候,总感觉热泪盈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史学习一直在路上。


来源:

推荐阅读: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