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拉动AirPods需求iPhone12或不标配EarPo

前不久,天风国际投资分析师郭明錤在一则汇报中表明,美国苹果公司今年下半年公布的iPhone 12系列产品手机上,将撤消原先标准配置的EarPods有线耳机,都不配置一切型号规格的手机耳机。他还表明,美国苹果公司这一行为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提升AirPods的销售量,增加顾客对这一款手机耳机的要求。

为带动AirPods要求 iPhone 12或不标准配置EarPods手机耳机

iPhoneEarPods手机耳机

先前,有信息报导称,美国苹果公司方案在今年下半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12系列产品手机上和廉价版AirPods手机耳机,可是到目前为止,苹果手机官方从没确认过一切有关廉价版AirPods的曝料信息,那麼郭明錤的叫法也有待认证。

为带动AirPods要求 iPhone 12或不标准配置EarPods手机耳机

iPhoneAirPods系列

此外,假如美国苹果公司不准备为新iPhone手机上标准配置EarPods有线耳机,而正确引导客户选购苹果手机官方的无线蓝牙耳机,这毫无疑问提升了客户的成本费开支。现阶段,苹果手机官网再售的最划算的无线蓝牙耳机是BeatsX,市场价为799元,而AirPods(2代)的市场价也是达到1246元,顾客很有可能不容易付钱,只是挑选再次应用市场价仅223元的EarPods有线耳机。自然,这一举动也很有可能引起客户资金投入别的知名品牌无线蓝牙耳机势力。

来源: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