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窗口服务遇到问题先不说“不”

(通讯员:董志勇 李梦)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检定所服务大厅窗口是面对昌吉州各企业和百姓服务的综合性窗口。为进一步创新市场监管“窗口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使各服务对象感到满意。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检定所结合开展的“下基层、进企业、送服务”活动,明确了服务窗口遇到相关法律条文未明确规定的新情况、新问题时,对服务对象不允许先说“不”的禁令,建立健全疑难问题咨询制度,为企业提供解决路径。


f7d29e0bed6f20b4b3227ba0bf4a500.png


围绕聚焦市场主体,提供全流程“一对一”服务。为方便群众办理计量器具检校业务,将业务咨询与预约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提供“一对一”服务,让服务从“一事一流程”变为“多事一流程”。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最多跑一次,基本实现“一事全办”,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效率,全方位为计量器具检校业务提供服务。截止目前,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检定所服务企业达1230家,受理计量器具检校51872台,其中强制检定器具43110台,免征强检收费2607774元,各项业务电话咨询服务4600余次。

68012c31126451555a2c98d8ebb5049.png

来源: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