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HMD公司开拓新市场:诺基亚C1于肯尼亚开售

12月12日,先前HMD企业为发展新销售市场发布了一款新的Android Go版手机上——NokiaC1。这款手机上在澳大利亚的标价仅为6000澳大利亚币(折算中国人民币414元),在阿尔及利亚及其其他国家还可以购到,但市场价是多少现阶段还不清楚。

HMD企业发展新销售市场:NokiaC1于澳大利亚发售

(NokiaC1)

据统计,NokiaC1应用的是一款未命名的主板芯片组,选用四核CPU 1.3GHz(很可能是MTK的集成ic)。该手机上有18GB的内嵌储存空间,适用microSD卡将内存扩展到64GB。

显示屏上,NokiaC1选用5.45英尺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480 x 960清晰度。该手机上选用的是IPS面板,这寓意它将比基础的tft屏幕有着更强的感观。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上选用了钢化夹胶玻璃,以避免显示屏被刮伤。

HMD企业发展新销售市场:NokiaC1于澳大利亚发售

(NokiaC1)

照相机层面,NokiaC1外置照相机有一个五百万清晰度的感应器和一个LED拍照闪光灯来协助拍攝低光,后摄也可拍攝五百万张相片,并装有LED拍照闪光灯。

NokiaC1适用全网通,但它欠缺LTE联接,因此 只有挑选3G互联网。除此之外,手机上只适用Wi-Fi 4 (802.11n)。但是这款手机上在降到最低数据信息应用层面做得很好,因此 即使数据连接比较慢,也足够适用一切正常工作中。

HMD企业发展新销售市场:NokiaC1于澳大利亚发售

(NokiaC1)

别的层面,NokiaC1配置3.5mm的耳机插孔和2500mAh充电电池,根据microUSB端口号电池充电。该手机上零售盒里只包括手机上、充电头和快速入门手册,假如你要想听音乐,能够自制手机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款Nokia2.3也将在澳大利亚公布,但它的价钱是NokiaC1的二倍。在现阶段智能机销售市场趋向饱和状态的状况下,Nokia的最新款手机是不是能分一杯羹,大家翘首以待。

(编写:郭丞何)

来源:

推荐阅读: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