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新蕴丰房产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慰问活动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近日,新疆北新蕴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一行3人组成了慰问小组,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关爱员工”慰问活动。带着公司领导的嘱托,慰问了公司在建工程项目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为项目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带去了中秋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到工地现场了解施工情况,询问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分别就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同项目职工进行了座谈,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各岗位职工,不仅要学习专业技能,还要学习公司的先进理念和企业文化,丰富自己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鼓励项目要注意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进行宣传。不仅要把项目好的做法和经验宣传出去,更要通过这些先进事迹宣传团队精神和公司理念,让企业文化在职工心中不断升华。

项目职工对工会慰问组的慰问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慰问组不仅带来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还给大家带来了鼓励和希望。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北新精神,虚心向同行学习,责无旁贷地干好现有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多年来,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保障员工福利,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文娱活动及工会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让大家工作顺心、生活舒心。王甜)


来源: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