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配置不如还比魅族PRO6贵100

近期又进入了新一轮的“新手机潮”,新品发布会一场然后一场,在其中魅族手机PRO6的公布应该是在其中比较关心的一场,魅族手机PRO6,5.2寸“小屏旗舰”、MTKX25十核处理器、感压屏等众多配备集于一身,4 32储存版本号市场价为2499元。而有那么一款手机上,一样也是有三d Touch,配备好像还比不上魅族手机PRO6,市场价也要空出100,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想来许多朋友都了解这款手机上,市场价2599的金立S8。

配备比不上还比魅族手机PRO6贵100?金立S8也是信心爆满?

在系统配置层面,金立S8有着一块5.5英寸AMOLED屏幕,显示屏适用工作压力磁感应,可以完成轻触浏览、重按开启等实际操作,屏幕分辨率为4k。配用cpu主频MTKHelio P10CPU(没有错,和OPPO R9、魅蓝note3一样),配备4gB RAM 64GB ROM储存空间。运作根据Android 6.0的amigo 3.2系统。除此之外,忽然兴起的正脸指纹验证S8也没落下来。2500ah充电电池相互配合快速充电技术性在5.5寸的外壳上也算平淡无奇。在网络频段层面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金立S8本次主要宣传策划“美摄时期”,在照相层面,有着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f/1.8大光圈镜头,适用PADF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说白了“美摄时期”关键应当就是指美肤作用了,S8的美肤方式浮夸到出示1-100级即时调整,不清楚可否与手机美图秀秀手机上一战。

配备比不上还比魅族手机PRO6贵100?金立S8也是信心爆满?


做为生产过S5.5、S5.1那样能够称之为“奇怪外型”手机上的金立S系列产品,S8的外型当然也不会差去哪里。尽管我的审美观常常被大伙儿觉得有什么问题,可是我此次還是说起,金立S8金属材料反面是白带少的!这比VIVO、OPPO等一众“分泌物金属材料机”漂亮太多了。但是监控摄像头突起,也有哪个无缘无故的笑容漂亮,我觉得S8的长相实际上是能够再上一个级别的。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那么一款金立S8,敢把价钱定得比称为“小屏旗舰”的魅族手机PRO6贵100,究竟如何呢?

配备比不上还比魅族手机PRO6贵100?金立S8也是信心爆满?

一,外型

罗永浩鼓捣出一个“无中断点金属材料中框”,就能做为T2的关键产品卖点,那麼S8此次搞出的“一体环金属材料设计方案”做为关键产品卖点也就无可非议了。终究,最少我本人感觉,S8的反面(假如把金立笑容logo遮挡住就更强了)看起来要比这些“三段式金属材料外壳”更美观大方。除此之外S8的正脸也是有2.5D倾斜度夹层玻璃,长相還是非常好的,仅仅在2599这一价格,这般长相也看起来没那麼突显了。

二,CPU

配用P10CPU,在一众网上顾客来看必然也是一个100分的槽点,但以前OPPO R9早已把锅先身上了,S8也就看起来没那麼槽点满满的。可是与799的魅蓝note3相同CPU,是多少有点儿令人不完美。但是这全是网上。放进线下推广,能够猜到销售人员一定会对“64位8核处理器”大张旗鼓愚民政策。针对S8的CPU,我只有说,足够可是能够做得更强。

三,品牌营销策略

金立就无需多讲过,当初的语音王广告宣传想来各位朋友都你是否还记得,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本人一直觉得金立的“仿冒味”有点儿浓,当我们见到S8反面这一环形logo,我只感觉,确实沒有是多少logo比得上这一还丑。比较之下,魅族手机终究是以网上主导的生产商,网上的市场竞争尤其是在性价比高层面的市场竞争但是要比线下推广方式猛烈得多。S8敢把价钱定到2599,融合线下推广销售人员的勤奋,及其S8比较精致的外型也特别适合线下推广购买,S8线上下的火爆水平应当不容易差。终究,线下推广代理商可不容易把配备写的那麼清晰。

四,照相作用

能否进到“美摄时期”我不敢说,但强劲的即时美肤作用但是能吸引住许多自拍照发烧友的。此外光从主要参数上看,三星出示的1600万清晰度RWB感应器最少让这个手机相机的低限不容易太低,对于限制怎样,就得看生产商的提升工作能力了。因为也没有使用过金立的手机上,对金立的照相机提升工作能力也不可以妄得出结论。

小结:

标价比魅族手机PRO6贵一百元,金立S8能够说成有信心,但这类信心并并不是要用来线上上和PRO6等手机上拼,只是线上下,在代理商的银行柜台边,那边才算是S8的主阵地,因此 S8此次把外型和VIVO、OPPO等线下推广大型厂干了一个很显著的多元化解决,取得成功打开了外在的差别,终究这才算是能立即呈现在顾客眼下的,对于里边用了啥CPU,这一在银行柜台边购买手机的顾客估算也不会太关注。

假如您有一切有关金立S8的观点,热烈欢迎评价和我探讨,自然,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来源: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