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iPhone7新消息!最基本储存容量可能是32GB

【环球科技报导 新闻记者 程君秋】据中国台湾“中央社”六月份报导,科学研究组织投资分析师预估,iPhone 7最基础存储容积可能是32GB,iPhone 7很有可能不容易有18GB存储容积的机型。

iPhone 7最新动态!最基础存储容积可能是32GB

海外科技网9To5Mac引用市场调研科学研究组织IHS Technology投资分析师预估称,iPhone 7最基础的存储容积可能是32GB,这代表着iPhone 5系列很有可能抛下16GB存储容积的机型。

报导强调,IHS投资分析师表露信息内容的真实度非常高。

投资分析师还预估,iPhone 7的随机存储器储存器(RAM)容积应当還是2GB。

9To5Mac推断,iPhone 7机型的存储容积,很有可能有32GB、128GB和258GB等选择项。

绝大多数销售市场推断,iPhone 7预估在第三季发布,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二种显示屏尺寸设计方案,iPhone 7很有可能配搭全新A10CPU、会再次选用三d Touch计划方案。iPhone 7外壳后背很有可能沒有在后背设计方案天线框,天线框移到外壳的顶端和底端。

从规格看来,销售市场预估iPhone 7/7 Plus系列产品机型规格和iPhone 6s/6s Plus系列产品非常。

来源:

推荐阅读:广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