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X6体验:售价良心,你不来一部吗?

近期安卓系统势力连续发布新产品,忙得专业人士报名参加新品发布会都参不回来,除开干果、一加、想到Moto以外,HMD也北京民生工程当代艺术馆举办了诺基亚手机新产品发布会——NokiaX6。

NokiaX6感受:市场价良知,你不来一部吗?

Nokia X6是HMD第一款专业为中国销售市场而订制的商品,彻底以中国顾客的要求为导向性开展产品研发,实际反映在配备及其价钱层面。

实际配备,显示屏层面选用了中国当下时兴的流海式全面屏手机,5.5.5英寸,19:9,屏幕比例达86%,屏幕像素密度432ppi;外壳选用两面2.5D夹层玻璃外壳,6000系铝合金边框;照相机层面外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1600万 五百万双摄像头,适用HDR、AI景深效果,出自于成本费和精准定位考虑到沒有卡尔蔡司验证;内嵌306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QC3.0快速充电;系统软件层面配用Android 8.1,将来可升級至Android P;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

NokiaX6感受:市场价良知,你不来一部吗?

CPUNokia X6配用的是骁龙636,跟热售的红米notenote5、魅蓝E3同一个Soc,出示夜空黑、暗影蓝和北极白三种颜色。

而运行内存和市场价层面4gB 32GB售1299元,4gB 64GB售1499元,8GB 64GB售1699元

NokiaX6感受:市场价良知,你不来一部吗?

简易评价Nokia。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总公司HMD将Nokia品牌手机再次带到流行销售市场中,以全新升级外貌全方位姿势出現在顾客眼前,来到今日早已总计发布了达到16款手机上,自然,有一部分型号规格没有中国发售,除此之外总计7000万台(智能手机 功能手机)销售量占到全世界第9名。

NokiaX6感受:市场价良知,你不来一部吗?

要了解我国手机行业自然环境的市场竞争是多么的激烈,特别是在中低端与立端销售市场,早已从日趋激烈环节提升到蒸汽时代,在这里情况下Nokia还敢进入,就算销售量、销售量远不如中国的安卓系统大佬,但依然能不畏艰难,在持续探寻中紧跟时期流行。

NokiaX6感受:市场价良知,你不来一部吗?

这个Nokia X6,设计方案层面紧靠中国流行:流海全面屏手机,夹层玻璃外壳,特性层面紧靠中国流行:骁龙636,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弥足珍贵的是价钱也十分顺从我国市场,向中国性价比手机坚定理想信念,在1299元之内,NokiaX6可以说最划算的流海全屏手机。以千元手机的精准定位来点评,Nokia X6基础没什么可苛刻的地区。

情结依然,一应俱全,万事具备,只欠诺粉们的车风。

来源: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