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不怕摔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发布

【IT168 新闻资讯】今日康宁在美国洛杉矶研发中心宣布公布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阔别一年半康宁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在维持原来的抗损害安全防护、电子光学画面质量、触碰敏感度以上提高的坠落维护。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也称之为业内最大抗损性夹层玻璃,配用它的智能机也将于该季度现身。

手机上不害怕摔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第五代黑猩猩玻让你的手机基本上不害怕摔

手机上不害怕摔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超出45亿机器设备应用大猩猩玻璃

在我国有一个普遍存在,但凡新购买手机都是会玻璃膜。那麼伴随着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的问世,迄今早已有。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已应在45亿部机器设备中,在其中也包含大家普遍的三星、魅族手机、小米手机、金立等型号。全新升级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较大闪光点取决于更耐摔了,在1.6米(成人腹部之上)的高宽比能够 保证80%的成活率,相对性黑猩猩4在抗损率提高2倍、不光滑表层高宽比提高1.8倍。

手机上不害怕摔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检测高宽比达到1.6米(试验室禁止拍照,视频截取望原谅)

你的手机摔过么?回答一定是毫无疑问的。昨日,有一个真正且惨重的小故事产生在我的身上,我的手机屏幕碎了,它是在呼唤我赶快换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上么?今天我简易剖析了一下,我的iPhone怎么会爆屏。最先,我那时候手机上坠落的情况下高宽比大约在1.5米长且在不光滑的沥清表层。因此在试验室检测中,当显示屏朝下从 1.6 米的高宽比坠落到不光滑表层处时,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可利用率做到 80%。

手机上不害怕摔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康宁大猩猩5检测试验(试验室禁止拍照,视频截取望原谅)

依据康宁的一项全世界调研说明,超出 85%的智能机客户每一年最少将她们的手机上坠落 一次,55%的客户将她们的手机上坠落了三次之上。此外,超出 60%的智能机客户 说,她们机器设备坠落时的高宽比为肩部到腹部高宽比中间。这也就是说明,绝大多数客户都是会手机上坠落且高宽比都会人体腹部之上。

手机上不害怕摔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改变命运人们性命的自主创新

实际上康宁针对大家而言并不生疏,二零零七年大猩猩玻璃初次公布,进到手机销售市场; 2012 年CES发布了第二代大猩猩玻璃;2013 年CES上发布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面世。紧跟当初10月发布由于笔记本电脑销售市场对高韧性触碰显示屏的黑猩猩 NBT 夹层玻璃。二零一四年发布更抗划的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及其今日公布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这种都都紧紧围绕着康宁的公司文化“改变命运人们性命的自主创新”

手机上不害怕摔 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过去OEM生产商在处理客户手机上坠落的难题都是会发布爆屏商业保险,将来OME生产商在购买情况下能够 挑选一样价钱更耐摔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这也解决了一般顾客、OEM手机制造商的刚性需求难题。据表露,该季度将有智能机配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大家也胆大猜想它有可能是将要公布的三星旗舰级商品-三星Galayx Note7。

来源: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