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路向西:宝骊和美的,携手共筑0碳物流新生态

今年是中国“双碳”战略第三年,全国各行业纷纷向“零碳”目标大力迈进,纵贯南北,横跨东西,形势一片大好。物流作为链接产业链各环节的重要枢纽,其节能减排的成效对产业链“零碳”目标至关重要。宝骊叉车作为物料搬运的零碳担当,在中国新疆美的物流园,以多款绿色叉车,与“老伙伴”美的共筑零碳未来。

图片5.png

老伙伴新合作,新疆再添大动作

美的作为世界著名的家电跨国企业,多年前就采用0碳战略,将视角聚焦在家电制造及配送环节中,在中国各地相继建立完善的物流园区及配送体系,并通过电动作业的物料搬运设备,实现物流节能减排。

然而在地域辽阔但人口稀少、冬冷夏热的新疆,美的物流园不仅要在规定时间内向各地区门店,经销商配送诸多成品家电及配件,还要防止叉车因气温突变续航能力降低等情况发生,因此,亟待一批性能可靠、续航稳定的搬运叉车。

宝骊叉车身为美的多年来可靠的物料搬运伙伴,已在多地园区为美的带来性能可靠、续航持久的电动叉车,在物流多环节中为美的增创绿色收益。基于双方根深蒂固的合作友情,宝骊叉车再次释放绿色招式,以宝骊KBE25-01电动平衡重叉车为美的新疆物流园打造绿色未来。

图片4.png

减排放增效能,共筑“美的”新未来

宝骊为新疆美的提供的KBE25-01电动平衡重叉车,一出场便大受园内司机欢迎。经过员工们的亲身试驾后,无论是车体性能还是驾驶习惯,宝骊电车比先前“手动挡”叉车操作更简单,大家纷纷心服口服。

图片3.png

动力值拉满

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拥有凯傲集团电机电控加持,动力强劲,作业高效精准。在满载情况下,车辆不但能轻松上下作业平台,还能够无惧18%爬坡。在外观上,车体采用高强度门架设计,稳定性更高,结合高品质链条,4米高位叉取货物,依旧能全程稳定,可及时响应周围门店商铺的日常及新增业务需求。

续航值稳定

高油价时代,省下每一分不该花的油钱才是硬道理。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采用工业用电,电费低廉;同时车体搭载凯傲集团“三电系统”,兼容性高,能耗更低;同时,宝骊还结合现场工况,为美的新疆物流园定制了锂电与铅酸电池的配置组合,不仅进一步为园区降低能耗成本,还创造了超长续航时间,彻底消除了因恶劣天气影响车辆电能的现象。

1.jpg

作为美的在物料搬运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宝骊叉车还为美的拟定了完善、专业的配件服务策略。不仅为园区工人们展开了细致全面的产品培训,更带来了电机电控5年/6,000小时超长的售后维保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美的买得省钱,让员工开得放心。

为老朋友消除物流搬运潜藏隐患,打造未来无限效益,是宝骊叉车多年来不变的宗旨。在“双碳”战略三年的关键节点,宝骊叉车将充分释放凯傲集团智慧优势与研发力量,以更绿色、更高性能、续航持久的多样化叉车产品,与美的等行业客户共同携手,碳索未来!

以绿色叉车释放未来效益,宝骊叉车还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凯傲宝骊来电了2023绿动中国试驾荟》大型主题活动,以20多个省市一键联动的来电姿态,让行业客户在叉车试驾过程中,触摸宝骊50年技术沉淀,感知凯傲百年精湛工艺。赶快报名试驾,一起将前沿物料搬运技术应用在中国千行万业。

拨打试驾预约热线

400-878-1999

看宝骊是以何种姿态

“让搬运更简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