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涌克来”上线送岗,“数智化”精准匹配

      12月20日,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举办了2023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暨“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率先使用了“涌克来”招聘系统,全程实现了无纸化智慧招聘,参加企业25家,提供岗位325个,参加求职人员256人,现场达成意向91人。

      独山子区依托克拉玛依市“1+3+N”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引入“涌克来”智能化招聘系统,成功搭建“互联网+人力资本+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平台,在招聘求职、人才服务等方面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业态模式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技术平台创新。

      据了解,独山子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中设置了48个智能化招聘展位,每个展位都已植入“涌克来”招聘应用系统,可容纳48家企业同时进行“线上+线下”招聘。企业可通过“涌克来”小程序上传企业简介和岗位信息报名参加招聘会;求职人员可通过“涌克来”小程序投递个人简历,小程序会自动根据求职意向匹配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还可通过刷身份证或社保卡的方式投递简历,企业可在小程序后台接收求职者的简历信息。

      “之前每次参加招聘会都需要打印很多份简历,想知道招聘信息都要通过人们口口相传或者关注公众号,现在好了,刷身份证就自动上交电子简历,登录‘涌克来’小程序,所有招聘信息我都能看到,真是方便了不少!”求职人员刘先生发出感叹。

      “以前参加招聘会都需要带各种资料以及展架,现在公司派人事员来现场登录账号就可以了,省去了很多复杂工作,确实便捷了不少!”独山子区鑫捷安旅客运输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说道。

      据悉,“涌克来”小程序是由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心打造的官方求职平台,是克拉玛依市“1+3+N”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落地的数智化抓手。平台通过深度融合就业大数据和系统技术,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推送,集就业码场景、求职招聘、AI读工作、直播带岗、零工客栈、职业指导、信息咨询等功能于一体,搭建起线上线下一体化、公益性经营性互通的人力资源供求对接桥梁,实现公共就业服务“码上通办”。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