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科曙天”:引领环保科技之光

在如今环保形势严峻的背景下,四川省中科曙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一颗熠熠生辉的新星。作为一家以高新科技为核心的环保企业,“中科曙天环保科技”以其创新的电解水研发成果为基础,正在将其转化为制造和生产电解水相关产品的现实。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四川省中科曙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电解水技术和创新的应用方式,成为了环保领域的一股新鲜力量,因此,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四川省中科曙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科技为核心的环保科技公司,创新的电解水研发成果已经开始转化到《电解水环保设备》制造及生产电解水相关的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农业、工业、畜牧业、农产品深加工、卫生环境消杀和家居生活等多个领域。

为实现环境卫生保障、家居生活健康、减少使用化学农药,去除农残,“中科曙天”提供电解水农业设备、电解水消毒设备和多品种的消毒产品销售、多元化的服务方案,包括量身定制系统化的环境解决方案、生产企业环保消杀服务方案、畜牧和养殖的生产设备清洗和消毒方案、农产加工环保方案等。

在项目采访中,公司总经理徐军先生分享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企业以环保产品着力于改善社会生活环境、居家环境的考量,将环保科技转化“俭一电解水”系列快消产品,覆盖个人卫生保障包括孕婴、儿童、女性等各类人群;家庭的居家卫生消毒、清洁、学校、健身房、养老院、幼托机构、商场、会议展览以及其它公共场所等的多方位的保护。

公司旗下的“俭一电解水”系列快消产品,主要应用于处理农残与油污两个场景。“俭一农残净”原材料只有水和电解质,通过电解后得到碱性电解小分子团水。果蔬上的农药残留大多以乳油型农药为主,乳油遇上强碱性电解水,立刻被分解皂化,小分子团水具有很好的渗透性和还原能力,它可以迅速皂化乳油类农药残留,让农药残留瞬间乳化脱落,去农药残留92.8%。

2401699696402_.pic

区别于市场上的清洁产品,“俭一农残净”以0化学添加、0残留、无表面活性剂,绿色环保的特点,可达到去农残、除菌的效果。同时,其使用方式简单,均匀喷洒打湿果蔬表面,60秒后冲洗干净即可,无泡沫易冲洗,节约水资源。

“俭一油污净”以其强力去污、安全环保、方便快捷的特点,深受市场与用户的认可。油污遇上强碱性电解水,立刻被分解乳化,小分子团水具有很好的渗透性和还原能力,它可以迅速使油污乳化脱落,去污力97.4%。碱性电解水因其较高的pH值(PH13),能够水解病原菌的蛋白质和核酸,破坏细菌的正常代谢机能,使细菌死亡,除菌率99.9% 。

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油污清洗剂,采用化学勾兑,产生大量的泡沫,与刺鼻的气味,“俭一油污净”以纯水去油污,直接喷洒在抽油烟机、微波炉、电磁炉 、玻璃面、不锈钢面、餐桌、灶台、烤箱、冰箱、餐具等有油污的物体表面即可,轻油污一喷一擦,无需二次清洁,让家庭清洁变得轻松简单。

在采访的最后,徐军先生还分享了企业的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核心优势。“中科曙天”人砥砺奋进,十年践行,持之以恒地专注于电生功能水的研发与应用一件事情,约束、规范企业情操与产品品格,不贪婪,不放纵,不动摇。“中科曙天”人以为:俭以养德,静以修身;如琢如磨,从一而行。可谓大器晚成、锋芒初铸。

“中科曙天”人创新的电生功能水研发成果,已经成功转化到电解水环保设备制造与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上。根据电解水绿色、环保、无残留,可多场景应用的特质,开发出紧贴市场应用,简单化与适用性兼具,营造环保健康生活为目标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大健康产业等诸多领域。

2411699696403_.pic_hd

“中科曙天”与西南科技大学和沈阳农业大学成立了研究团队,共同研发公司电解水系列产品。经过不断进行技术的更新迭代,企业具有领先国内同行的地位。目前,企业积极拓宽其发展规模,与国家政府单位、国企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企业还将布局线上发展渠道,致力让品牌走进千家万户,服务大众。

创新科技为环保生活护航,以赋能绿色环保为目标,用科技引领环保,将环保融于生活。为实现国家生态文明战略而努力,是“中科曙天”的企业愿景和目标。

2421699696403_.pic_hd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四川省中科曙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俭一电解水”系列快消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未来,“中科曙天”将继续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他们的不断努力下,环境保护将在未来得到更大的改善,人类的生活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