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3年金堂城市品牌资源推介会在新疆阿图什市成功举办

“疆山如画·宜居金堂”—2023年金堂城市品牌推介系列活动阿图什圆满落幕。

9月9日,由金堂县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疆山如画·宜居金堂”—2023金堂城市品牌推介(阿图什站)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先后举行了“‘疆山如画’开幕式”、“金堂城市品牌推介”现场展销活动,金堂13家优质高品质房企组团亮相(水岸金城、城投望江阁、润城、金山云庭、世邦昆仑城、紫郡府、金语湾、泰康誉景、璟棠府、绿洲金座、恒合时代城、上海阳台·怀安、格林云上、朗诗未来街区、金融中心金悦府)。有效传递了公园城市的新型生活方式,全视角宣传了金堂的交通、环境、教育、旅游等多方面的独特优势,传递金堂宜居之城的良好形象,让金堂城市新形象深入人心,引起了阿图什市民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

西部桥梁 成新双城共通共鸣

据了解,活动自9月7日开启,为期三天的推介活动共吸引3000余人次到场,意向登记客户180组。重点通过城市资源推介会的形式围绕金堂的发展机遇、优质资源及投资价值展开城市推介系列活动,围绕“一展多互动”的方式,对金堂新资源、新机遇进行推介,在扩大金堂影响力的同时,与当地优质资源及人才有效链接,激发金堂房产市场活力。

金堂和阿图什,在互联互通中,双向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展示金堂城市价值,吸引新疆人民置业金堂,促进两地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发展共赢。

宜业金堂 高速崛起战略要地

2023年,金堂县踔厉奋发,围绕“成东中心,公园水城”和“一心三城九镇”城市发展格局,以“走好低碳路、争创百强县”为主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表达方式,通过本次“疆山如画·宜居金堂——2023成都金堂城市品牌推介”活动,深度融合体验、交流、互动等方式,立体传递金堂的美好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市民刘先生在现场参观一圈后表示,一直有想法为在成都读书的孩子购房,但是对金堂的政策等相关手续还不够了解,今天在现场看中了一些感兴趣的楼盘,工作人员也做了充分的解答,计划下次趁着孩子放暑假带上家人去金堂看看,以求获得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发展成果展示、地产企业展销、购房者置业体验三大方式的结合,相较于传统推介方式,此次巡展活动可以让大家更直观、生动的了解金堂的城市环境和发展重点,在此背景下,投资置业者更有诚意。”工作人员介绍说。

宜居金堂 诗画金堂宜居宜商

此次推介会围绕金堂“宜行、宜居、宜游、宜业、宜商”等方面作了城市品牌推介,诚挚邀请大家到金堂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这座城市的厚重如书、唯美如画、温馨如家,由衷欢迎大家到金堂投资兴业、安居乐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成就梦想。

金堂不仅是一座宜居城市,更具有强大的商业吸引力。华地财富广场、万达广场...众多商业综合体陆续落地金堂。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集聚带来的“人口红利”将赋能产业发展、增添城市人气、释放消费潜力。金堂将努力开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金堂篇章。

三天的巡展活动,阿图什市民通过观看金堂城市宣传片、游戏互动、现场咨询等环节,对金堂从“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资源丰富,配套齐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不少阿图什市民表达了想来金堂购房置业、旅游的意愿。

此次“疆山如画·宜居金堂”—2023年金堂城市品牌资源推介(阿图什站)是金堂在高质量推进“成东中心 公园水城”建设的新形势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新机遇,迈出对外沟通交流的重要步伐,让更多人感知金堂的城市品牌形象,促进金堂房产销售,引流高精尖人才置业金堂。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