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起立文创科技”立羽翊品牌:传承中华文创,舞出精彩人生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立羽翊品牌作为东莞市起立文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创品牌,是基于自身独有的彩色Boost专利科技,以中华文创元素为灵感,旨在为人们的精彩生活增添亮色,致力于设计生产舒适、潮流兼备的产品。因此,企业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东莞市起立文创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初创,其母公司香港齐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注于外贸品牌鞋的出口,产品远销欧美市场。2022年企业决定开创内销板块,把科技融入到产品中,由专业的设计团队+技术团队+运营团队人马倾力打造“立羽翊”这一新品牌。

立羽翊品牌的理念是以设计和引领潮流为目标,注重鞋子的舒适度,让消费者能真正体会到自由感和放松感。在立羽翊的产品中,每一双鞋子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制作,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立羽翊的设计团队由一群富有创意和热爱鞋子的设计师组成。他们对时尚潮流的敏锐触觉和对舒适度的执着追求,使得立羽翊的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无论是运动鞋、休闲鞋还是正装鞋,立羽翊都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与舒适的双重需求。

立羽翊的技术团队是品牌的重要支撑。他们研究彩色Boost专利科技,将其应用于鞋子的制作中,使得鞋子不仅具有舒适度,还拥有出色的缓震效果和回弹力。无论是长时间的步行、慢跑还是剧烈运动,立羽翊的鞋子都能为您提供最

佳的保护和支撑。

主图2

立羽翊的运营团队致力于将品牌推广到更广泛的市场。他们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创新的营销策略,将立羽翊打造成了备受瞩目的品牌。立羽翊的产品远销欧美市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

立羽翊品牌的宗旨是立于精彩生活,致予出彩人生。品牌以中华文创元素为灵感,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创造出独具魅力的产品。立羽翊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在生活中出彩。

未标题-2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东莞市起立文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立羽翊品牌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立羽翊,为人生增添亮色。未来,立羽翊的产品致力让消费者感受到舒适与自由。

1_看图王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