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北新路桥集团项目管理指导意见》落地落实

青川讯(通讯员 杨文芹)自下发《北新路桥集团项目管理指导意见》以来,北新融建公司广平高速公路TJ03项目部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学习贯彻《指导意见》。日前,该项目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充电”,对《指导意见》再学习、再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对“1+7”项目管理法逐条学习解读,号召大家为如何落实好项目部管理办法献言献策,努力做到学深悟透。

会上,项目经营层、各部门员工对照制度展开深入的研讨交流,积极查找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管理缺陷,进一步提高大家遵守制度的自觉性,确保各项管理制度工作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全力推动项目快速、高效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还结合实际,制定了《广平高速公路TJ03合同段“1+7”项目管理实施方案》,内容包涵了项目工程概况、机构设置及定岗定编情况、项目成本费用管理、人工管理、材料管理、机械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环境保护等管理细则,充分发挥效能,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项目凝聚力。同时,该项目还按照标识统一标准、美观、实用的要求,将“1+7”制度上墙,促进规范化管理,做到了制度上墙更“上心”。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