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安普惠塔城分公司: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 赋能金融消费者保护

为响应监管部门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开展消保教育号召,根据中国平安建党百年献礼项目“平安守护者行动”工作部署,近期平安普惠对消费者素养提升项目——“维C行动”进行了全面升级,自6月起,平安普惠各级分公司联合公安、监管、社区街道共同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民众对金融诈骗风险防范意识。

目前这一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今年以来,平安普惠联动权威单位以创新消保形式普及金融防诈知识。截止5月底,全国35家分支机构广泛参与,活动覆盖100座城市,累计开展线下活动超230场,近70%联动警方反诈中心、消协、金融办等,近4000名一线员工参与其中,为超50万人送去“金融守护”。平安普惠塔城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投入金融消费者教育等工作,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

平安普惠塔城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公司在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将继续围绕该行动,联合各界合作伙伴,持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并借助多元平台和智能技术,覆盖更广泛的群体,为推动金融消费者能力建设做出更多有益尝试和贡献,帮助大家识别并抵御金融风险,守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