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9.2

【iPhone中文网站】今日稍早,iPhone向开发人员们公布了iOS 9.2.1的第一个检测版本号(iOS 9.2.1 Beta),其编译程序版本信息为13D11。

苹果发布iOS 9.2.1 Beta1:修补Bug提升特性

iPhone尚未表露相关iOS 9.2.1 beta的一切变化和关键点,但大家绝不猜疑它会调整 iOS 9.2上的一些bug、并产生特性层面的改善。

iPhone表明:“它是朝向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iOS 9.2.1预公布版本号,升级后的机器设备没法回退到旧版,仅有苹果开发者新项目组员可以下载”。

历经诸多客户体验后发觉,iOS 9.2.1并沒有产生哪些新內容,很有可能仅仅进一步提升了特性,修补了一部分Bug。喜爱抢鲜的盆友能够前去苹果开发者管理中心免费下载,但是你很有可能必须一个苹果的开发人员账号。

此次,iPhone并沒有向Public Beta检查者们对外开放,终究检测版本号的系统软件并不宜在主要机器设备上应用。

针对绝大多数客户而言,還是静候iOS 9.2.1在二零一六年初来临吧。顺带一提,Mac OS X 10.11.3 El Capitan的第一个检测编译程序版本号也在今天释放

苹果发布iOS 9.2.1 Beta1:修补Bug提升特性

来源:

推荐阅读:安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