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v8价格狂降至白菜价,oppor11首当其冲

近期,有许多客户调侃“之前买不起华为公司,如今买不起华为公司”。确实,伴随着华为公司向高档销售市场转型发展,华为荣耀手机这么多年的价钱确实是越卖越贵了。虽然华为荣耀手机在质量层面有一定的确保,可是对客户而言還是略微较高。因而,假如华为荣耀手机价钱能够降低一些,那麼就最好不过了。

华为公司荣耀v8价钱狂降至超低价,oppo r11第一个!

伴随着华为公司本年度旗舰级mate10公布之际,华为公司近期姿势不断。特别是在华为公司老旗舰级近期竞相作出了让座清货的行为。在其中,华为公司荣耀v8做为华为公司第一款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的手机上。在第三方平台,一夜之间降至超低价,跌至1800元价格。这针对客户而言,确实是诚心满满的。

华为公司荣耀v8价钱狂降至超低价,oppo r11第一个!

而做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潜力股,oppo近期也是姿势不断。在其中,oppo第一款全屏手机也是屡次被曝出。而在全屏手机宣布公布以前。oppo现阶段深受客户五星好评的旗舰级R11,在第三方平台,一夜之间降至历史时间新廉价。想来会吸引住到许多客户的亲睐。

华为公司荣耀v8价钱狂降至超低价,oppo r11第一个!

但是,在全屏手机暴发的17年,想来许多 客户会对新生事物较为很感兴趣。因而,针对大家而言,荣耀v8和oppo r11是不是还存有选购的使用价值呢?说说大家的观点。

来源: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