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女王节来了,送酷派CoolS1给你宠爱的她吧

不清楚谁曾明确提出了那样一个见解:“懂的善待自己的女孩,不轻易将就,精致生活,是真实的女王……”立刻便是一年一度的“女王节”了,这一女王们专享的传统节日,也变成了他们庆贺自身、祝福自己的幸福生活,在“女王节”给自己送礼物、犒劳自己也变成了最普遍的庆贺方法。

这没有“女王节”到来前的这一礼拜天,许多 女王就在“剁剁剁”、“疯狂购物”。“买买买”来的“补给品”中有护肤品、服装、金首饰,也是有智能机等电子产品。在其中,酷派集团旗下的“本年度旗舰级”Cool S1在周末变成了女王们的“囊中之物”。环顾中国各省的酷派店面,女王们竞相限时抢购酷派Cool S1,乃至一些店面还一度出現“一机难寻”的景色。女人节来啦,送酷派Cool S1给你宠爱的她吧!

不知:酷派Cool S1到底有“何德何能”,居然被女王所偏爱。在我来看,这在其中有酷派对女王的偏爱。酷派从3月4日起受欢迎起动男生节尤其主题活动——女神驾到,不酷不好,但凡进酷派店面的女王既有礼物,选购酷派Cool S1等酷派手机更有炫礼回馈活动。实际上,酷派对女王们的宠溺,为女王们大派褔利,仅仅酷派Cool S1热卖不仅的一个状况罢了,只有说成具有了一个气魄的功效,更重要的要素還是酷派Cool S1自身便是一个真实的实力派演员。女人节来啦,送酷派Cool S1给你宠爱的她吧!

造型设计层面,做为“本年度旗舰级”,酷派Cool S1对比过去的酷派手机拥有非常大的更改,其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加上了纳米技术注塑成型,使手机上总体的层次感拥有一定的提高,触感也十分非常好。

而在配备上,酷派Cool S1配置5.5英寸超清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1血满版CPU、加上4gB/8GB运行内存 64GB/128GB外壳储存,这全是其在特性上的确保。特别是在为难宝贵的是,酷派协同高通芯片、迅游手游网络加速器、手机游戏试验室,对CPU/GPU、运行内存、温度控制、功能损耗和WIFI联接速率开展提升,能够 完成大型游戏不卡顿,游戏不发热,有平稳且急速的数据连接。而更非常值得关心的是酷派Cool S1是第一批适用腾讯王者荣耀高帧率版本号的型号,适用高帧率版本号的型号原本就非常少,其也是不可多得的一款骁龙821手机上。女人节来啦,送酷派Cool S1给你宠爱的她吧!

此外,除开手机游戏特性以外,酷派Cool S1的音色也是一大闪光点。做为第一款历经哈曼验证的智能机商品,配用哈曼顶尖技术性,内嵌三大优化算法,分别是不利于音源修补优化算法、虚似围绕声效优化算法及其手机耳机音场扩宽优化算法。硬件配置上,酷派Cool S1有二颗大音腔音箱和智能功放,能够 产生环绕立体声实际效果和更大的声音。拿着酷派Cool S1看电视剧或是是听歌,都能够产生亲临其境的体会。女人节来啦,送酷派Cool S1给你宠爱的她吧!

现如今的女士同胞,针对手机上的主要用途,不单是限于通信(联络专用工具)了,照相、找打手游、听歌早已变成他们最常见的三种主要用途了。单是凭着游戏中和音色两大层面的完美成就,酷派Cool S1遭受众多“女王”们的宠溺也是在意料之中了。

现阶段,酷派的“女王节”尤其主题活动仍在受欢迎进行中,很感兴趣的“女王”们何不多多的关心!

来源: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