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超强续航加持三星发布7000mAh大电池手机

   因为手机技术性沒有不断进步,现如今的绝大多数智能机依然必须一天一充。假如你要想手机续航時间更长,那麼必须挑选一款大电池手机。

强力续航力扶持 三星公布7000mAh大电池手机

   此前,三星公布了一款新手机Galaxy M51,这款手机上最醒目的地区取决于有着一块7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可以完成更长的续航力,充足考虑用电量恐惧病人的必须。

   据了解,三星Galaxy M51配置了6.7英寸4k Super AMOLED屏幕,适用60Hz的刷新频率。这方面显示屏选用了当下流行的成孔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比例高些,可以提高使用人的刷剧感受。

强力续航力扶持 三星公布7000mAh大电池手机

   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M51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730CPU,特性主要表现一般,只有考虑轻微手机游戏的必须。外壳后背选用了四摄的组成,各自为64MP主摄 12MP超广角镜头 5CP微距镜头 5CP景深镜头,外置为一颗32MP的自拍镜头。

   现如今,三星Galaxy M51早已在法国官方网站打开了预购,在其中8 128GB版本号价钱为360欧,折合中国人民币2900元,现阶段还不清楚该设备是不是会在中国发售。

来源: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