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壳的运动时尚美,阿迪达斯定制版防摔壳

随着IPhone8以及IPhone X的发布之后,IPhone7系列成为了性价比购买的新宠。而在入手了IPhone7 Plus的用户,选择购买一款实用以及好看的手机壳成为了需要考虑的问题。而现在手机壳市场鱼龙混杂,虽然苹果每年都在不断轻薄化iPhone,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通常都会为其“戴套”,因为iPhone真的不是很结实。当然,个性化也是一个因素,所以这也导致大多数用户依然无法正确的挑选适合自己爱机的手机壳。

手机壳的运动时尚美,阿迪达斯定制版防摔壳

大家都知道,手机与时尚也能够组成一组CP,著名运动时尚品牌阿迪达斯就为IPhone7 Plus定制了一款手机壳,而这款手机壳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手机壳的运动时尚美,阿迪达斯定制版防摔壳

首先选择了蓝色作为主色调,这也符合阿迪达斯一贯的风格,正面的设计非全包裹设计,这样的好处是易拆卸也不影响手机本身设计的美感。为IPhone7 Plus开孔的音量键以及电源键可以让你轻松触及按钮。而背面的设计则是采用经典的阿迪达斯"三条杠"设计,材质为50%PC,50%PU,而内衬的材质也十分柔软,超细纤维制成的内衬可大大减少手机后背与金属物的摩擦。

手机壳的运动时尚美,阿迪达斯定制版防摔壳

弧形包边的设计也十分巧妙,贴合的十分紧密让手机在防压抗摔上也做了一定的处理。在手机壳的设计商对摄像头也做了相应的保护,高出裸机镜头的设计可减少摄像头的磨损。而不得不说的则是手感,当握住这个手机壳的时候,亲肤材质能立马给皮肤带来反馈,侧面的防滑花纹的设计也是能够让你紧握住手机。作为时尚运动品牌的代表品牌阿迪达斯,在定制手机壳方面,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而无论是什么颜色的手机,在这款手机的包裹之下,都能与主色调的蓝白色带来不同的撞色视觉体验。

手机壳的运动时尚美,阿迪达斯定制版防摔壳

无论是手感还是材质,这款手机壳都是值得购买的对象。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爱机适合什么样的手机壳,不妨可以试试这个,相信其以时尚的外观以及独特的设计,还有手感的极佳都能够给你带来很好的体验。

来源: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