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同时合作两家卫视,酷比手机娱乐营销要爆发了!

手机品牌与卫视频道合作似乎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细心看的话,还是能发现近年来的手机厂商的营销策略还是会以视频节目以及线下渠道为主力,如今打开电视机,不少的大大小小的综艺节目都会有国产手机品牌的身影。

同时合作两家卫视,酷比手机娱乐营销要爆发了

同时合作两家卫视,酷比手机娱乐营销要爆发了

而近期比较大手笔的就要数国产手机品牌中的老辈koobee手机,短短时间内就一连与两家卫视合作,而且都是大热的综艺栏目,看来之前在koobee F1新品发布会上高调地宣布将会重启品牌塑造路线,并非空口大话,在近期开播的安徽卫视《今夜欢乐颂》与深圳卫视《爱情找对门》两档栏目就是最好的证明。

同时合作两家卫视,酷比手机娱乐营销要爆发了

目前这两档已经开播的综艺栏目已经能见到koobee手机的身影,并且这两档节目还各有特色,与koobee手机产生出不一样的合作火花。其中《爱情找对门》就别开生面地突破传统相亲节目,次将“互联网社交大数据”与“盲眼社交”相结合,颠覆传统相亲观念,届时还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和koobee手机一起用大数据来脱单,这种创新型的栏目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深深地记住了koobee这一品牌,而这档创新的节目也如koobee品牌对产品创新的理念一致,实在是相当有意思。

同时合作两家卫视,酷比手机娱乐营销要爆发了

另一款节目《今夜欢乐颂》则是由欢乐颂唱班、沈龙脱口秀、爆笑情景剧三个部分组成。适合平日里一家大小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重温家庭式的电视娱乐所带来的欢乐,同时koobee手机作为全场指定手机,节目一开播便带领大家笑闹全场,让koobee这一品牌形象显得和蔼可亲。

同时合作两家卫视,酷比手机娱乐营销要爆发了

凭借着多年的线下渠道深耕以及丰富的品牌传播经验,在今年koobee可谓已经蓄势待发。在这次koobee F1的新品发布会上,koobee给大家带来了这款高颜值,拍照好的优秀产品,还正式宣布签约金鸡奖影帝“邓超”为品牌代言人,并且同时宣布签约八大卫视,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koobee这品牌,并且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了解到koobee产品的魅力所在。

来源: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