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LG新机采用滑盖双屏设计,一块全面屏根本满足不了我

这2年手机行业有一个怪异的状况,做得越像iPhone、越被骂剽窃的手机上反倒卖得更强,而这些在ID设计方案上自主创新探寻的企业,销售量却很差。

例如日本的第二个手机企业LG,上年的LG G5在坚持不懈可换电池的另外、又开发设计了模块化,尽管看起来炫酷却還是叫好不叫座,就算发布了更划算的G5 SE版本号也依然不尽人意。因此 17年的LG G6就完全放弃了可换电池,继而应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并且因为骁龙821CPU、销售市场标价等缘故,立即没有中国内地发售了,可能是由于早已提早猜到最后的結果了吧。

LG新手机选用滑盖双屏幕设计方案,一块全面屏手机压根考虑不上我!

我本认为LG之后的手机上都是会像LG G6一样全力以赴向流行设计方案看齐,最后還是防止不上像三星S8或是像iPhone8的结果,万万想不到LG竟然还再次在V系列产品上搞事。全新曝出的LG V30效果图渲染,显示信息LG竟然想要二块重合的全面屏手机做一款复古时尚的滑盖手机!

LG新手机选用滑盖双屏幕设计方案,一块全面屏手机压根考虑不上我!

从图上能看出去,LG V30分成左右双层,2款显示屏屏幕比例都极高,并且主屏是能够左右拖动遮住辅屏的。当辅屏被遮住时仅显示信息底端的一小条地区,和以前的LG V系列产品显示屏顶部的辅屏有如出一辙之妙。如果你往上拖动主屏是,辅屏所有显示信息的总面积更高,这让我不由自主想起了知名的街机游戏机三维S,这一设计方案确实是太震撼了!

LG新手机选用滑盖双屏幕设计方案,一块全面屏手机压根考虑不上我!

此外这款型号的反面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也十分趣味,和LG以前的喜鹊式双摄像头不一样,此次它干了一个“四筒”麻将游戏一样的设计方案,只不过是里边究竟几个监控摄像头就不知道的了。相传LG V系列产品依然坚持不懈可换电池设计方案,可是实际怎么更换我就不知道的了。

针对这一震撼的双屏手机设计方案,大家能接纳吗?

来源:

推荐阅读:晋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