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iOS8

【搞高新科技实例教程】不清楚你是不是了解 HandsFree 这款软件,这款软件能够给你应用 iPhone 上的距离感应器来接电话或是是FaceTime的拨电话,但你只需将手放到距离感应器(显示屏顶端)上边挥舞两下。假如你是在厨房做饭或是是在停车位洗车店,总得来说是手不方便碰触显示屏的情况下,这款软件的作用就可以显现出来。

iOS8/iOS8.1越狱插件HandsFree 2 可花式接通拨电话

HandsFree 2基本资料

【版本信息】1.0.1

【软件源】BigBoss源

【价 格】0.99美元 已消费者免费使用

【分 类】适用型 通信类

【装法】越狱插件使用教程

HandsFree 2操作指南

安装完软件后,你要能够对这个软件开展一些设定,比如手该挥舞是多少下才可以起效。由于这款软件总是在有拨电话的情况下启用你的距离感应器,因此耗电量的状况還是较为理想化的。由于以前说到这一实际操作并不一定触碰显示屏,因此手脏的情况下能够应用这类方式来接通拨电话。>>安裝应用

iOS8/iOS8.1越狱插件HandsFree 2 可花式接通拨电话

现阶段这款软件早已升級适用 iOS8,并取名为 HandsFree 2(iOS8),这款软件现阶段早已发布 BigBoss 源,市场价 0.99 美金,假如你以前早已选购过 HandsFree 得话,此次的升級是完全免费的。这款软件除开适配iOS8以外,一样还适配此外的一款拨电话接通软件CallBar。

假如你的机器设备恰好开展iO8苹果越狱且对接电话有独特要求得话,HandsFree 2肯定可以带来你意外惊喜。

来源: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