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星全新猎户座处理器上线!

很多人都了解,在手机CPU里,最广为流传的便是华为麒麟CPU,骁龙处理器CPU,也有iPhone的A系列产品CPU了,自然之前也有个MTKCPU,但是因为MTKCPU的特性和精准定位,现阶段了解和掌握的人也越来越低了。实际上除开之上这种CPU外,还有一个很强,大家平时却非常少见的CPU,它便是三星猎户座。

11月14日三星全新升级猎户座CPU发布!

但是假如你是魅族或者三星水货的老客户,针对三星猎户座CPU毫无疑问并不生疏。三星猎户座CPU在前期和华为麒麟CPU很像,用的全是公版构架。

但是以三星强劲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猎户座CPU的发展速率这2年十分的快。快到同代的猎户座CPU乃至在特性和功能损耗层面不输骁龙处理器CPU的程度了,自然和华为公司的麒麟处理器也即将慢慢的交战。

和华为麒麟CPU不一样的是,三星猎户座CPU初期也不是外卖送餐的。有本身和外部的双向要素,一是三星猎户座CPU沒有三网通基带芯片,外挂软件的是高通基带,二是生产能力也不是太高。而如今这种难点三星都早已拿下,猎户座CPU一切手机制造商都能够购置了。

11月14日三星全新升级猎户座CPU发布!

就在华为公司全世界先发7纳米技术加工工艺麒麟980CPU,也有师兄弟师哥A12CPU也都配用新iPhone公布以后,高通芯片骁龙855却仍然孕妇难产,而在这个节骨眼上,三星却首先冲出,全新升级的猎户座9820CPU早已宣布官方宣布,会在11月14日宣布公布!

11月14日三星全新升级猎户座CPU发布!

此次三星抢在高通芯片以前发布猎户座9820CPU,有一种抢可谓是的觉得。由于高通处理器一直以来全是三星代工生产的,因此 三星也很懂规定,自己的猎户座CPU一直都很不张扬。

此次强势出击,看上去三星提前准备不管不顾高通芯片的体会,让自己的亲生出心高气傲了。三星猎户座9820的实际主要参数现阶段还不知道的,但能够毫无疑问会选用三星研发的全新升级7纳米技术加工工艺,在CPU和GPU特性上面有大幅度提高,很有可能把华为公司麒麟980给往下压!猎户座9820也会是第一款配用三星自研三网通基带芯片和GPU的集成ic!

来源:

推荐阅读:车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