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8+128G只需1399,金立终于懂用户了

从二零零二年创立到现在,金立早已有贴近二十年的時间了,这些年至今,金立能够 说成经历无限风光的岁月。当时金立手机顶峰的情况下,也是无人不晓众人皆知,但是如今的金立但是境况大不一样。

10000mAh,8 128G只需1399,金立总算懂客户了


现如今的金立只有依靠老人机维持生计,可以说先在高档智能机行业,彻底沒有金立的容身之地。金立的境况事实上和许多知名手机制造商全是很类似的,例如Nokia、摩托罗拉手机、zte中兴等,如今这种手机上在中国销售市场上基本上也没有销售量可谈。

但是好在金立仍未舍弃做手机,近期金立又公布了一款较为出色的千元手机,主推的是商务接待精准定位和老年人人群,这款新机就叫金立M30!

10000mAh,8 128G只需1399,金立总算懂客户了


大家都了解,针对商务接待工作人员和老年人人群而言,最重要的便是充电电池要充足大,而此次金立M30并沒有令人心寒,选用了10000mAh史诗超大型充电电池,续航能力确实强大。如果是商务接待工作人员带著出门办公室等得话,彻底不必担心手机没电了的难题。

金立M30的设计理念彻底是时尚潮流商务接待范,超级跑车外型的科技美学,外壳用了轻奢主义的皮革材质,看起来具备浑然一体的美观大方度,如果是追求完美手机上造型艺术的成功男士,那麼一定会迷上金立M30的外型。

10000mAh,8 128G只需1399,金立总算懂客户了


CPU上金立M30用的是MTKP60,它是一款千元手机CPU,和金立M30的市场价也是正相关的。金立M30的8 128G才算是1399元,可以说就算是看在10000mAh充电电池的份上,那样的运行内存版本号早已看起来很有性价比高了。

从此次金立M30的续航力配备及其价钱上看来,我们可以发觉金立此次确实是很懂客户了,那样的手机上坚信很多人都是会喜爱的。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