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联想ZUK新机曝光:Z2 Pro再升级,又一台骁龙821手机

联想旗下的神奇工场手机品牌ZUK(自由客)在今年可称得上行业励志,两款旗舰产品ZUK Z2和Z2 Pro以突出的外观、高端的配置、美观的UI、不俗的性价比,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销售狂潮。联想也一不做二不休,在手机业务上主推ZUK和Moto两大品牌,覆盖性价比和高端两大阵营,而本品牌的产品却被边缘化。

日前,ZUK的一款旗舰新机现身工信部手机网站,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21旗舰处理器。如果这款新机能够尽快发布的话,ZUK将有望成为继华硕、乐视、小米后,第四名推出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产品的手机厂商。

联想ZUK新机曝光:Z2 Pro再升级,又一台骁龙821手机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ZUK这款新机的型号为Z2151。按照ZUK一贯的命名习惯,该机应仍属于Z2系列,就看具体命名是Z2s、Z2 Plus还是别的什么了。该机三围为142.9×74.5×7.68mm,重160克,提供黑白两种颜色。从该机的外观来看,其造型比较方正,和Z2系列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Z2151拥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填补了ZUK大屏旗舰产品线的空白。其搭载主频为2.35GHz的八核处理器(应为四核满血骁龙821,核心数可能是笔误),配备4GB+32/64GB双存储版本(似乎依然不支持TF卡扩展),并配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联想ZUK新机曝光:Z2 Pro再升级,又一台骁龙821手机

(图片来源于:ZUK)

唯一有些遗憾的是,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6.0.1系统,而非最新的牛轧糖系统,因此只能和ZUK Z2、Z2 Pro一起等待后续升级。

考虑到下半年还有一段较长的空白期,再加上每年著名的购物节“双11”即将来临,因此各大厂商纷纷开始布局新品也就不奇怪了。现在这款新机最大的悬念主要在价格方面,按照Z2 Pro的定价策略,这款新机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应该也会定位于2000-3000元级别,目前暂不清楚其是否会推出6GB RAM版本。

整体而言,ZUK这款新机首先是解决了该品牌缺少5.5英寸以上大屏的产品空白,其次也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从而保持产品在硬件方面处于行业前列。目前ZUK的旗舰机整体口碑还算不错,只是小问题还是存在不少,希望在这款新机上能够改进吧。

来源: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