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敢于“亮灯”才是好店 呷哺呷哺来宁再“出牌”

疫情之下,堂食的公众安全引人关注,城市中 “一人食 ”的态势和占比逐渐呈现上升趋势,相关品牌也正在加紧布局。近日,作为十大火锅品牌之一的“呷哺呷哺”品牌升级布局南京,在江北新区再开呷浦呷浦印象汇Light Pot餐厅,“一人食”特色能否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餐饮新风向引人关注。

客人在店内用餐

“一人一锅干净卫生,而且这里也不缺美食的仪式感。”在呷哺呷哺用餐的南京市民徐小姐告诉记者,她是附近高校的学生,来这里也算是给自己加个餐。她认为虽然是一人一锅,但是从餐具到菜品的品质,再到摆拍的设计可以说都独具匠心很有仪式感,价格也不贵,人均70元左右即可大快朵颐了。而更重要的是,在一人一锅让她觉得安全放心。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和一些餐饮店内略显昏暗的灯光相比,呷哺呷哺店内亮度更高。对此呷哺呷哺CE0赵怡说,亮度高一点就是对于自己食材的自信,让食客能够清晰看到呷哺呷哺绝对鲜美的菜品品质,他们这里的招牌羔羊肉来自北纬43°的天然牧场,肉质紧致细腻,嫩而不膳、温香鲜美。

驻店演出

记者了解到,在后疫情时代,众多餐饮企业也在不断应对消费新需求而布局服务内容,以呷哺呷哺为例,在升级的门店中,除了开通外送业务之外,还在尝试在原客单价基本不出现大幅上升的情况下,将下午茶时段、宵夜娱乐时段的创新模式引入,火锅店内唱起卡拉OK、驻唱歌手走进美食店都将成为现实。


校对 王菲

编辑 : 陶善工

来源: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