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dmiPad5G平板曝光90Hz刷新率起售价或20

此前,小米手机已宣布官方宣布将于4月27日公布新手机——小米10青春版及其全新升级发布的MIUI12,但到时候公布的新产品很有可能不仅这两个。据外国媒体GSMArena报导称,小米手机到时候也有很有可能公布Redmi Pad 5G,价钱有希望1999元起。

Redmi Pad 5G平板电脑曝出 90Hz刷新频率起市场价或2000之内

Redmi Pad 5G

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适用NSA/SA 5G双模组网。此外,Redmi Pad还适用90Hz屏幕刷新率,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另外外壳內部还内嵌四音箱,适用30W电池充电输出功率。

Redmi Pad 5G平板电脑曝出 90Hz刷新频率起市场价或2000之内

对于这款平板电脑的价钱,依据现阶段曝出的宣传海报,Redmi Pad 5G市场价1999元起。现阶段,小米手机并未对这个产品开展官方宣布或暗示着。但是对比平板电脑,大伙儿很有可能更关心小米10青春版,这款手机上后置摄像头四摄,包含超清主摄、广角镜头、微距镜头及其50倍潜望式超广角镜头。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