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6s系列成苹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两者价格都相同!

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新一代电子产品,比如手机。在新一代iphone没发布之前购买iphone的时候还是都会选择iphone7和plus吧,毕竟新品总是能吸引人的,但是你可知道上一代的6s系列的性价比真的要炸裂了。

6s系列成苹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两者价格都相同

虽说iphone7系列要比6s系列稍高一筹,但是在很多人心里并没有差太多,毕竟延续了三代的外观,相隔一代的处理器在大家的手机好像并没有什么感觉。

神码君也没有在iphone7找到多块的感觉,两者相差不大,甚至有很多人觉得6s更为好看一点。6s系列成苹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两者价格都相同其实iphone7的升级部分也无非就是不可按压的home键和plus版本的双摄人像模式,实际使用起来并无感觉,完全是两个一模一样的手机,而iphone7的价格要在4500多左右。

6s系列成苹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两者价格都相同

关于iphone6s和6splus来说,很多朋友都发现了在苏宁易购自营店铺中,iphone6s和plus32G版本出奇的价格一致,都在3698元,也是活久见。

6s系列成苹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两者价格都相同

可想而知在这一年之中苹果压力巨大,当然先如此具有性价比的两款手机自然选择plus版本更为好。不过很多人说自己缺的是那3600吗?不是!这手机才3798,像我月薪差不多三万, 差两万八就三万的人,肯定是买不起了!

来源: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