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先别急着买!12月份这几款5G手机即将发布,各个都是真香系列!


先别急着买!12月份这几款5G手机即将发布,各个都是真香系列


前段时间,三大运营商正式公布了5G套餐,我国5G商用时代正式开启。而如今距离今年结束仅剩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各大手机厂商将会有大动作。综合爆料消息来看,还有四款5G新机即将登场,如果急着换手机的小伙伴们,不妨先等等看。

1.华为nova 6 5G

根据华为官方的预热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5号正式发布。据了解,华为nova 6 5G依旧主打拍照。在配置上,华为nova 6 5G将会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还将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此外,从官方海报中我们还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华为nova 6 5G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正面三边框较窄,屏幕观感非常不错;机身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手机整体看起来颜值很高,价格预计在预计在4000元左右。

先别急着买!12月份这几款5G手机即将发布,各个都是真香系列

2.vivo X30系列

根据vivo官微的消息,vivo X30系列将会在12月发布。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X30系列将搭载vivo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芯片,其内置双模5G基带,同时搭配60倍超级变焦功能,从而带来更为强大的拍照能力。另外,我们从vivo官微给出的预热视频和海报中看到,vivo X30系列提供三种配色分别是紫色渐变色,橙色渐变色和黑色,而且采用和vivo S5一样的打孔屏设计,边框也非常窄,屏占比非常高。同时,后置四摄放置在背部的左上角,三颗摄像头呈竖直排列,第四颗矩形潜望式镜头则是与双色温闪光灯处于一列。再加上渐变设计的配色,手机时尚而又潮流。

先别急着买!12月份这几款5G手机即将发布,各个都是真香系列

3.Redmi K30系列

根据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发布,它也是小米旗下的首款5G双模手机。有消息透漏,Redmi K30系列可能会有搭载双芯片,一款用骁龙7系5G芯片,另一款用联发科5G。此外,Redmi K30系列将支持侧边指纹解锁,还拥有120Hz高刷新率,并将采用了索尼最新的IMX686传感器,届时K30系列在暗光环境拍摄效果也更加出色。与此同时,Redmi K30系列将会采用UFS3.0闪存技术,且具备大容量电池和40W超级快充。由此可见,Redmi K30系列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

先别急着买!12月份这几款5G手机即将发布,各个都是真香系列

4.OPPO Reno 3 Pro 5G

根据沈义人和OPPO官方爆料,OPPO将在12月首发5G双模手机,据外媒显示,这款手机就是OPPO Reno 3 Pro 5G。有消息透漏,OPPO Reno 3 Pro 5G将首发骁龙735中端5G处理器,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此外,OPPO Reno 3 Pro 5G将采用6.5英寸挖孔屏,屏幕刷新率将升级为90Hz;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VOOC 4.0,30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据沈义人爆料,OPPO Reno 3 Pro 5G将采用正背面双3D玻璃,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可能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

先别急着买!12月份这几款5G手机即将发布,各个都是真香系列

看完这几款即将发布的5G双模手机,你觉得哪个才是你最想换的手机?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来源: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