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红米Note7上架英国小米官网:5月7日开卖

中关村在线信息:小米手机公布红米noteNote 7已宣布登录美国销售市场,自5月23日起美国顾客就能在小米官网和纽约的线下推广店面中选购该商品。

红米noteNote 7发布美国小米官网:5月23日开售

红米noteNote 7已发布美国小米官网:5月23日起发售

最先发布的是红米noteNote 7的3 32GB版本号,市场价为17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584元。

红米noteNote 7选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显示屏选用6.3英寸水珠全面屏手机。关键配备层面,红米noteNote 7配用血满版高通芯片骁龙660CPU,电池电量为4000mAh。

照相机层面,红米noteNote 7外置为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CMOS感应器为三星GM1) 五百万AI双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Note 7官方网服务承诺出示18个月较长质保期。

(原文中照片来源于sina.com)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资讯,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

来源: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