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立有复活的迹象,线下渠道应该是首选

近几天有一条消息是业内讨论的重点,消息称金立手机将要复活。现在官网已经恢复了部分功能,可以正常访问了。消息还称是金立的第二大股东联合渠道商召开了圆桌会议,并且即将发布一款千元机。

金立有复活的迹象,线下渠道应该是首选

金立是国内最早做手机的品牌之一,当年在功能机时代就以“金品质立天下”为名,还请来了刘德华做代言人。在功能机时代金立被称之为渠道之王,它在线下的优势是OPPO、vivo都无法比的。也是从功能机到智能存活下来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国产品牌之一,你看看当与金立一起的什么波导、夏新等等,当智能机时代到来之时几乎全部消失。唯独金立成功转型,不过金立的失败与市场无关。

金立有复活的迹象,线下渠道应该是首选

在经历了种种风波之后现在金立要重战手机江湖,大家不禁要问市场还会给它机会吗?现实的问题是你别看现在智能手机寡头时代已经形成,但机会还是有的。就看你怎么做了,特别是对于金立这样的老品牌来讲有情怀的因素在。何况它不是因为产品的问题,或者说营销的问题退出手机江湖的。再者这个品牌的底气还在,特别是它在渠道经销商还是有优势的。

金立有复活的迹象,线下渠道应该是首选

这也是为何金立再战手机江湖首先选择的就是渠道的最根本原因所在,因为金立现在最缺的是钱。要想在互联网上打出一片天地现在是非常难的,而渠道就不一样了。有了线下渠道商的支持,只要金立拿出诚意来谁不想赚钱呢。所以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看金立下一步的动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