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雷军自己管生产供应链,小米手机5全开放购买

今天,IHS Technology我国研讨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 在微博上泄漏,6月份小米5的供给量会从如今的70万提升到110万,算是供给链给雷军的礼品,今后他将直接收供给链。不过王阳表示,估量顶配陶瓷版仍是很难买到,受制于陶瓷背板的供给,所以引荐黑色高配版。
雷军自己管生产供应链,小米手机5全开放购买

小米5自发布后就热度不减,但由于小米采用每周抢购的方式,所以并不是很容易买到。不过目前有个重磅消息传来,小米官网正式开放小米5的购买,1999元无需抢购直接下单!此前想买小米5的用户终于可以不用加价购买了。雷军自己管生产供应链,小米手机5全开放购买

查询小米官网,也试着去购买小米5,笔者发现小米5标准版白色还有货,而高配版的白色现已处于缺货状态了,估计小米还要持续补货,看来我们对高配版的小米5仍是最感兴趣了。假如你不在意小米5白色版的大黑边,如今就可以去买。雷军自己管生产供应链,小米手机5全开放购买

不过喜忧参半的是,虽然官方开放购买,但并非是针对小米5的所有版本。目前小米官网提供现货销售的版本只有小米5标准版白色、小米5高配版白色(少量),至于其他颜色的版本依旧需要抢购。不过好在小米5标准版也提供了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的容量,对于一般的用户已经完全足够了,所以喜欢小米5的不妨直接从官网下单,货源和服务更有保障!雷军自己管生产供应链,小米手机5全开放购买

这也就意味着,从6月份开端,小米5的供货将提升挨近60%,我们购买的难度也大大降低了。上周,一封雷军宣布的内部邮件显现,他将亲身担任小米手机供给链疑问,而本来的手机供给链担任人周光平将担任小米首席科学家,全力担任手机技能前沿范畴研讨。

来源: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