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不止iPhone9,苹果大批新品曝光,新款平板、耳机电脑将一起亮相

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将在3月31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廉价版的iPhone 9,此前传闻了很久的iPadPro 2020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苹果此次发布的新品远不止这两款,而是多达6款。

最近,百货零售商 Target 的工作人员向媒体发送了一份库存系统的截图,在截图中显示了苹果的多款新品,表示苹果的一批新品将在1个多月之后发布,目前以占位条目的形式存在库存系统当中。这些产品包括了新的头戴式耳机、iPhone 9、 Apple TV、iPod touch、13 英寸 MacBook Pro,iPad Pro 2020。

在截图中,产品命名并不是常规命名,但是价格应该与售价基本一致。其中一款AirPods价格为美元,不过消息称这可能是苹果的头戴式耳机。另外还显示了Apple TV的价格,为美元,iPod touch 定价 美元。由于信息比较模糊,所以这也有可能是iPhone 9的价格。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现在最关注的还是iPhone 9吧。据悉其售价会是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相信不少用户也都会考虑换机。但是目前国内受到疫情影响,代工厂还没有全面复工,如果iPhone 9一旦销量火爆,前期很可能会面临供货不足的情况。现在的问题是,iPhone 9虽然整体配置落后,但是性能没有缩水,价格足够诱人;而国产骁龙865配置领先,但是价格并不便宜,基本上也都在3000+以上,所以你会考虑谁呢?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