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三星Note20概念图:2.56亿像素+美到窒息,靠它在国内能翻身吗?

关注豆飞科技,私信 note20,将得到note20概念视频。

这两年三星在国内的表现一点都不好,高端机市场份额已经让华为蚕食得所剩无几了,总之在国内基本上没有什么存在感,其最新旗舰手机三星S20将在2月12日凌晨3点发布,翻阅国内的数码新闻,基本上很少有其报道,都是报道小米新旗舰小米10手机。说起来三星也挺无奈的,三星S20参数和外观已经爆料的差不多了,近日科技媒体smartphone360,爆料了三星Note20概念图,四个字描述“美到窒息”,看来三星能否在国内咸鱼翻身就靠它了。


三星Note20没有采用上一代的曲面屏设计,放弃了曲面屏设计的最大好处是手机更薄了,手机非常轻薄,屏幕尺寸为7英寸,屏幕比例为21:9,屏幕材质采用了了Dynamic AMOLED屏幕技术,屏幕左上角双开孔,屏幕亮度高达1200尼特,能够在阳光下清晰看到屏幕内容,同时对比度也提升到000000比1,屏幕素质非常好。


三星是曲面屏的首发者,为什么这次会放弃曲面屏呢?主要原因还是审美疲劳了,2014年三星发布了首款曲面屏手机三星EDGE,已经发出轰动很大,惊艳四座,经过了6年曲面屏依然是旗舰手机Pro版本的首选,但是消费者却对曲面屏不再感冒了,看多了没那么惊艳了,另一方面曲面屏确实不好用,非常容易误触。



在摄像头方面,三星Note20配备了长方形的浴霸镜框,与手机形状匹配的还是不错的,毫无违和感,手机后置五摄,其中主摄像素达到了亿像素,其他四个摄像头分别为2400万+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主要包括了长焦镜头、广角镜头、微距镜头和Tof镜头,整个相机硬件参数非常高,外加三星强大的算法,整机拍照能力十分强大。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双摄像头,像素分别为2400万和800万像素,自拍美美哒。


手机其他配置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6GB+512GB存储组合,IP68级防水和防尘能力,还配置了屏下指纹技术,手机屏幕覆盖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耳机接口也得到了保留,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整机配置妥妥的旗舰机水平。


三星是一个技术强大的公司,虽然它的手机在国内卖的不怎么好,但是它依然在国内有很强的存在感,其配件比如屏幕、内存、摄像头、存储等等,国内旗舰机都有其身影,有人曾经开玩笑的说,如果三星没有其他供应商​,依然能够造成旗舰机,其他厂家没有三星,旗舰机将大打折扣。据counterpoint公司发布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三星出货量排名第一,国内和国外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如果三星Note20真如概念图那样,华为P40pro不一定是其对手,估计在国内可以咸鱼翻身了。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豆飞。


来源: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