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续航全能努比亚Z11Max获年度卓越奖

中关村在线从2008年起就开展一年一度的高科技产品评比,嘉奖这一年中的出色商品,迄今早已是第九届,早已变成华语乐坛地域科普类最具知名度的殊荣指标值。2017年,由中关村在线数百位编写构成的技术专业评审委员从全年度科技市场增加的三万余款商品中根据苛刻的标准挑选出300尾款商品进到到评比名册,而最后的非凡巨奖可能是万里挑一。

续航力全能型 nubiaZ11 Max获本年度非凡奖

续航力全能型 nubiaZ11 Max获本年度非凡奖

在其中nubiaZ11 Max荣获续航力本年度非凡奖,商品层面nubiaZ11 Max具备显示屏、金属材料身、新游戏玩法、超续航力,是一款优异的大屏幕智能机。6英寸显示屏,在超窄外框及其简约设计方案扶持下充足轻柔;另外,NeoVision 5.9为nubiaZ11 Max产生录影即时动画特效,首先对外开放即时视频滤镜、全局性美肤,给直播间大咖、摄影爱好者产生全新升级专业技能;最值得一提的是nubiaZ11 Max在NeoPower2.0续航力技术性规则下,合理处理大屏幕手机续航力薄弱点难题。

续航力全能型 nubiaZ11 Max获本年度非凡奖

nubiaZ11 Max

得奖原因:

nubiaZ11 Max出示了相对性性能卓越的骁龙652服务平台、4k显示屏及其相对性并不浮夸的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但续航力主要表现却极其出色,nubia的NeoPower节电技术性从功耗硬件配置的挑选到系统软件的节电提升都为其续航力主要表现产生了不言而喻的优异实际效果。当大伙儿都会勤奋提高电池电量时,nubia用预期效果告知大家用电量节省用一样很合理。

评审组建议:

向性能卓越硬件配置让步或是向触感让步都并不是大家希望的长续航手机,在新型电池止步不前的时下,nubia的续航力十项全能要比大部分手机上的省电技术性更完全,让Android身的nubiaZ11 MAX保证了跨越iOS的省电气性能,摆脱了一条强特性瘦身型长续航力的不让步之途,这才算是领域应当全身心产品研发的方位。

来源: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