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成民宿标配,随时畅享舒适淋浴体验

      只有经历过疫情的人们,才明白享受春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本地游,去山野之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将是不少家庭的选择。

      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在选择民宿时更加注重“健康与舒适”。其中与健康密切相关的就是用水需求,24小时稳定的热水供应,舒适智能的沐浴体验,不仅能洗去一身疲惫,还能冲走附着在身体表面的病毒和细菌,全面满足疫情下的健康洗护需求。

      坐落于山东省临沂市泉庄镇的云水间民宿,依山靠水、环境优美,32套奢华别墅经常爆满。即使在客流高峰时段,这里依然热水充足、水温舒适,深受客人好评。之所以能拥有这样一套高效的热水系统,源于中广欧特斯的助力。

      中广欧特斯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舒适家居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舒适、智慧的人居新体验。在行业深耕16年,中广欧特斯凭借深厚的服务经验与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云水间民宿就是其打造的样板工程之一。

      众所周知,民宿是能耗大户,并且高峰时段热水需求量极大,中广欧特斯针对这些痛点,实地勘察后为云水间民宿配备了49台300升、3台500升的空气源家用热水器。投入使用以来,设备一直运行稳定、供水充足,客人24小时随时都能畅享恒温舒适的淋浴,大幅提升了入住体验。不仅如此,在“双碳”战略之下,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系统充分发挥了自身节能低碳的优势,为民宿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

      云水间民宿空气能热水项目的成功落地,让行业再次见证了中广欧特斯的科技实力与服务能力。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中广欧特斯为云水间民宿提供了勘察、安装、配套、售后一站式省心省力的解决方案,其售后服务团队一年一次的巡查检修服务与及时响应的售后服务,也让云水间民宿彻底没了后顾之忧。

      从能洗澡到洗好澡,从水温忽冷忽热到恒温舒适、从手动调温到智能控制、从体积巨大到精巧设计、从千篇一律到成为家居艺术品,中广欧特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疫情之下,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系统将助力更多民宿升级淋浴体验,赋予用户无时无刻的舒适陪伴。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