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之窗
您的位置:乌鲁木齐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新路桥集团禾润科技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批次内部竞聘会议

禾润科技公司为贯彻落实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选优配强中层骨干,充分激发干部活力,科学配置岗位,促进内部管理提质增效。2月17日,禾润科技公司组织召开后备干部内部公共竞聘会。此次内部公开竞聘设中层正副职、所属经营单位经营层正副职、所属经营单位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采用现场+视频两种形式,共计25人参加。

在竞聘现场,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聘演讲,围绕自己的过往工作实绩、优势以及对竞聘岗位的理解与认识、工作规划和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对评委的提问一一进行回答,竞聘者将自己的“软实力”通过“演讲+答辩”的过程进行了全面展示。

竞聘重点考查竞聘者对竞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深度和熟练运用的程度,同时考查竞聘者在面试中表现出来的个性特征和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人际沟通、应变和综合分析等方面能力,各评委根据竞聘者的演讲、答题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其进行现场评分,作出全面客观公正评价。整个竞聘过程紧张而高效,竞聘者各展其能、尽情发挥,在阐述中大家表述清晰,思路开阔,对竞聘的岗位充满了激情和憧憬,体现了禾润科技公司干部、职工勇于毛遂自荐,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为人才供岗,为岗位供才”,竞聘上岗是禾润科技公司选拔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立足实际迈出推进市场化选人用人的重要一步。竞聘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择优选人的原则进行,搭建了员工平等竞争的平台,拓宽了公司人才甄选渠道,激活了企业选人用人机制,切实将人才培养与岗位竞聘相结合,给想干事的人以机会、给能干事的人以舞台。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下一步,禾润科技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以打造“建筑业轻资产数字化科技服务运营商”为战略目标,遵循“企业战略-运营模式-人才结构-技术支撑”的链路,力争建设“北新路桥数字化智慧工地指挥中心”,为北新路桥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保障。(郭清风)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